片名:海角七號 Cape NO.7
片長:2小時10分
卡司:范逸臣、田中千繪、中孝介、梁文音

官網:
http://cape7.pixnet.net/blog
簡單說:對音樂的執著,對鄉土的熱情,一段跨越時空的情感,就在我們身邊發酵!
尼克評:不看可惜


再次證明台灣人熱情
看海角七號似乎變成了全民運動

身旁的人
10個朋友大概有九個半都看過
你說這誇不誇張
就跟之前的練習曲掀起一波單車熱一樣
海角七號造就了自我傲人的成績外
也帶動台灣人對本土電影的重視與支持

這部片剛上映第一週成績倒也還好
沒想到在口耳相傳之後
倒吃甘蔗創下了破億的票房
這大概出導演魏德聖意料之外吧
不但把債務都還清
甚至連下部電影的資金都有著落了


雖然身邊朋友曾說
橋段還是比不上周星馳
但試問電影史上又有多少人比得上他咧
你說是吧
星爺~我真是猜不透您阿~


尼克是覺得想海角的笑點之所以產生這麼大的共鳴
就是因為裡頭的對話跟我們平常生活中沒啥兩樣
此外還多了點令人懷念的鄉土味
尤其茂伯當真是發揮得淋漓盡致
讓我們向國寶致敬 (舉手禮)


成功打著本土國片的名號闖出名堂
海角真的成功得令人訝異

除了爆笑的橋段外
我還意外的發現
男人和女人
看電影所focus的部份當真是完全不同

海角裡面所穿插日本人的信
感動程度
在我看來是不及格的=.=
有種搔不到癢處的fu
有點矯情造作
自然而然
當他開始唸他的信
我就有點給他開始放空  ㄎㄎ

不過女人似乎得到了不同的迴響  ^^a
搞不懂丫


p.s.雖然我自認也是個情緒動物
灑狗血的劇情也會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p.s.2 范逸臣的歌很棒 極力推薦 (在此聲明不是因為海角七號影響的 我本就很愛 啦啦)


<同場加映>
范逸臣
無樂不作 - 新歌+精選
推薦曲 無樂不作、missing you、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