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 Tina的美食之旅來到了慕夏Mucha


Tina
學妹極力推薦的巧克力專賣店

正好Tina也是嗜巧克力如命

當然不容錯過囉



沿著文心路

逢甲夜市是既定的目標

慕夏這間店對兩個外來客來說

實在只能來個按圖索驥
沒啥把握


台中的寒風還真是了得

差一點就被超低溫給打敗

還好大隆路總算是出現了

偷偷觀察這家店的四周

似乎不是什麼熱鬧的地方

對面還是台中市警察局

但對兩隻快變成冰棒的人來講

慕夏暖暖的溫度早讓我們進門就捨不得離開


IMG_0061



柔美的燈光

簡約的擺飾

點綴上Jazz
慕夏有種慵懶時尚感

讓人可以優哉地度過午后時光


店面不算寬闊

僅僅有20來個位子

Nick
兩人進門時早已坐滿

只好選擇吧檯區


也因為人多

Nick
實在不好意思正大光明到處拍

翻開
menu
大概有超過30種巧克力飲品和各式點心


IMG_0051

IMG_0052

琳瑯滿目
真不知道要點甚麼

原本Tina想點很有口碑的巧克力冰沙

被我堅決阻止了所以就請店員幫我們推薦

結果Nick點了這杯


▲ 阿茲特克熱巧克力
$140

IMG_0056

73%算是微苦

裡面又添加了兩種特殊的香料-辣椒粉肉桂

些許的辣和苦揉合在肉桂濃郁的香氣中

並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反倒交織出衝突地口感刺激著味蕾

第一口就令人愛不釋手

風味獨特值得嘗試

另外慕夏所使用的杯子是
雙層隔熱杯
從外面摸起來不會感覺到熱度

其實喝起來是會燙滴


IMG_0054

喝的搞定了

接下來要點些蛋糕來嘗試看看嚕

▲ 古典巧克力蛋糕 $70
扎實的巧克力上灑滿糖粉略帶點苦味讓整體完全不會甜膩
IMG_0058

 

 

我和Tina雙叉飛舞

沒過多久就吃個精光

由於這塊蛋糕質地稍硬

所以切的時候要注意別讓它散得到處都是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手殘^^)

IMG_0057

 

 

原本還想點手工巧克力來試試看

價錢約莫$25-50不等

不過礙於經費

只好下次手頭充裕時再來

(說是這麼說 還是外帶了一塊蛋糕回家 哈)

 

其實來到慕夏

我心裡很擔心甜的熱巧克力

再吃巧克力蛋糕

怕連我這隻螞蟻都會承受不了

但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優雅的巧克力又再度擄獲我的心

 

PS.另外它還有出巧克力鍋 新鮮的水果和麵包 好誘人阿 不過要先預訂

 

至於慕夏Mucha這個名字我查了一下

應該是由Alphonse Mucha來的吧

他是上個世紀初相當有名的畫家

作品多和廣告、海報、插畫有關

原來店裡掛的插畫就是Mucha的作品

又多學了一點^^

 

 

慕夏巧克力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大隆路175號(近文心路口)

 

電話:04-23109102

 

營業時間:下午 一點半 到 十一點 (每週一公休)

 

IMG_0030

 

IMG_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