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星期四、日 隨機發文中....

聯絡我:Nicknote1017@gmail.com

 

造成菲律賓狂風暴雨的颱風-凱娜莎
就這麼不偏不倚地朝中南半島而去
時間算算就正好落在這次吳哥行的行程上
沒想到第一次出國就遇上天災
阿娘喂~是有沒有這麼衰

可是話說回來擔心也是多餘的
錢都已經繳給旅行社也不能說不去就不去
只能祈求老天賞我個好天氣吧



八點五十分的飛機
六點就得先到機場集合
所以尼克不到五點就起床準備出發
自從退伍後好像從來沒這麼早起
前一晚當然又是興奮緊張到失眠(每每出去玩都會這樣神經質)
畢竟這是俺第一次自己出國去玩
就算不睡也不累
tina則是早一點就從高雄坐高鐵到台北
不然坐夜車會累到翻掉

台北的天氣還是有點不穩定
就是那種雨要下不下的感覺
很煩人







我們坐的復興航空位於第一航廈
看起來舊舊髒髒的
也讓尼克想起最近公佈全球最佳機場中
北京、仁川、赤臘角、新加坡分別位於前五名
而咱們的桃園機場連前15都沒有
可真是情何以堪
這樣旅客怎麼會想來咧

碎碎念結束
總而言之終於要登機了
班機可是直航吳哥國際機場唷
在柬埔寨有兩個國際機場-金邊吳哥
很方便吧

直飛吳哥可以省去到金邊轉機發呆枯等的時間
因此tina在挑行程的時候
尼克就堅.持

我寧可多花點錢早點抵達目的地
也不要困在機場裡等兩三個小時不知道要幹嘛






我們搭的是A321

雖然是每排坐位只有六人的小飛機
不過起飛過程倒也還算蠻沉穩的(很俗的尼克還準備了暈車藥~根本是浪費百元鈔~噓)
只是有一點尼克很困惑
飛機裡聽得到引擎轟隆隆的聲響算隔音差嗎?!
還是大部份的飛機都這樣?!


進入餐點時刻 ———

不知道有提供飛機餐的兩人
一大早起特別覺得饑餓
非常豪邁地嗑了兩份漢寶王的餐點
結果這麼多餐點還是硬著頭皮嗑完(先儲備點體力~哈)



▲摻有迷迭香的麵包好美味


今天的機餐是嫩烤雞腿配滷肉飯(這麼簡單當然是我自己取的啦~~)
肉質出乎我意料得好(又多吃了好幾口)
真是撐死人了





吃飽喝足就想要度咕
(喂~這麼快就想睡覺怎麼行呢?!)



看到窗外的美景
尼克精神整個都來了
強烈的風勢挾帶著雲朵
更顯得氣象萬千



▲點綴著雲朵的天空格外美麗,三萬呎的上空一切都變得平靜


吳哥-桃園約莫三個小時的航程
尼克看空姐也看得差不多(居然不是空姐制服而是啥夏日限定活力裝~我不要活力裝~)
早起的兩人還是抵不過瞌睡蟲的魔力
便沉沉睡去
沒想到睡醒之後竟然.....  (to be continued)

創作者介紹

尼克的雜學隨筆之三 歪嘴雞和大眼娃的秘密基地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NIE =)
  • have fun on your trip!! 期待看到更多的旅遊筆記和照片 =D
  • tina
  • 好喜歡迷迭香口味的麵包唷!!
    萬萬沒想到整個餐點中 最愛的是麵包!!yah 迷迭香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