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福黑輪
07-5577676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82號
AM 11:00 ~ AM 02:00
烤黑輪、香腸米腸、米粉湯、魚卵沙拉









每次到高雄晚上肚子餓時
總會想跑去夜市買個宵夜
鼎山, 瑞豐, 青年這三個夜市是我最常去的

這次想說去瑞豐夜市逛逛
特別請Tina的同學帶路
同學強:你們要不要吃過好吃的黑輪阿?!
Tina:哪一家?!口福嗎?!

同學強:沒錯!!
尼克:好吃就衝了阿^^

就這樣因緣巧合下
我遇到了口福黑輪

從市區沿著博愛路
看到左手邊出現麥當勞
右轉進立文路
再過一個路口
就可以看到左手邊出現口福黑輪紅色大大的扛棒

聽說這家店
是同學強從高中吃到大學的良伴

門口當然滿滿都是排隊的人潮
店員就在這
動作飛快地烤著誘人的香腸和黑輪
旁邊則是種類繁多的關東煮
尼克最愛的菜捲, 菜頭, 嫩豆腐, 香菇, 貢丸一樣沒少
自己拿盤子就夾了起來

店內空間寬敞
座位雖多 但可不見得有位子坐唷





滿滿的關東煮
推成小山的烤黑輪
香腸和米腸好像在說:來吃我啊~來吃我啊~








歐~黑輪怎麼會飛

在點關東煮的時候
旁邊香腸味陣陣飄來
實在太銷魂了別鬧了
我肚子好餓啊





Tina:老闆娘,我要那個又大又軟的香菇







玻璃櫥窗裡擺滿了小菜
曾聽說這兒的小菜很貴
所以尼克只點了個魚卵來試試看







超過12小時的營業時間
中餐到宵夜都可搞定






這就是自助取湯區
吃黑輪就要來上一碗免費喝到飽熱騰騰的黑輪湯
不要以為不用錢就很平淡無奇唷
這碗湯早就灌注了蔬菜的甜味各式關東煮的鮮味
湯就放在櫃台旁
完全是自助式的








兩個人要怎麼對付這滿桌的菜咧?!








米腸香腸也是熱門點選之一
之後尼克來都必點這兩項

撲鼻而來香腸致命吸引力
太誘人了
外表已經爐火被烤得油亮油亮
香腸裡則充滿扎實的口感
肥肉和瘦肉比例適中
怕油膩的人可以不用擔心
也沒有烤過頭的乾澀焦黑




香腸加米腸=絕配


先來咬一口香腸吧
有沒有
瘦肉肥肉調和適中
整體來說瘦肉偏多
有點臘肉的感覺
卻不失香腸誘人的氣味
配上酸甜的薑片
真的讓人筷子停不住







烤得微黏的米腸
花生味十足
美味又可以吃得很飽  (結果它是壓垮尼克的最後一根稻草)




吃完很有飽足感的米腸



首選當然是烤黑輪
一份兩片
切成一片片便於入口
份量大概夠兩個人分食
咦 居然還附上薑片
這不是吃壽司才會出現的東西嗎?

輕輕的咬一口
黑輪外皮被烤得酥酥硬硬
裡頭則保有黑輪的Q軟
尼克: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黑輪????
(從此尼克在烤肉時 對烤甜不辣有了新的定義)
配上薑片和辣醬
很快四個人就把它一掃而空







歐歐歐
這不是傳說中的橫剖面麻?!
是不是
皮脆心軟
被火烤得酥酥的外層就像仙貝一樣
裡頭黑輪依舊Q軟有嚼勁
一定要配個薑片唷





沒嘗試過的魚卵
要價60大洋
整個就讓我心頭淌血阿




好加在
口感還算不錯
配上美乃滋醬
好吃




粒粒分明的魚卵




多拍幾張才夠本





這是今日尼克關東煮最首選

菜捲是尼克到每家關東煮店必點食材
一次就可以吃到高麗菜的甜和餡料


菜頭正當季 過年吃了好采頭阿 很甜

香菇也是軟嫩到不行

歐  怎麼連豆腐和米血都這麼軟 實在是太好吃了



大朵又甜
煮得軟嫩
其實我其他菇類也很愛
算我私心推薦囉!!




關東煮類的話尼克最愛香菇另外蔡頭味甜爽口,稍微沾點醬油膏就非常美味




米血豆腐疊疊樂





整體說來關東煮的口味算清淡
所以可以加點醬料  (好吧!! 我承認這張是充版面)
辣醬不算辣






 
這家店應該會繼續伴隨我成長吧
老闆加油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