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廚坊】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95號
(07) 398-1580
歐姆蛋德式香腸($88)、德州蘑菇牛肉堡($78)
早上 7:00~翌日凌晨 02:00 
http://www.7170862.com.tw/html/






周末早晨,有甚麼計畫?

尼克沒有計畫,周六睡到自然醒是上班族的福利,得好好先把耗損的體力補足,

根據網路小道消息,假日補眠補得好不好,跟未來一周的工作效率可有極大的關聯。

兩個人就這麼毫不客氣一路睡到十點半才起床,有種說不出的舒暢,渾身上下充滿精神,

看看時間,原本的早餐約會只好推遲囉,我想這就是現代都市人越來越愛早午餐的原因吧。

「歐嗨唷,高雄。」

好想對窗外大喊,展現我早晨充沛的肺活量,哈。

搞笑完了,也該給五臟廟好好進食一番,就到tina提議的多力廚坊吃早午餐吧。

沉穩的黑色調裝潢,開架式的麵包,玻璃櫥窗下的糕點,整體感覺和金礦咖啡就像是兄弟

座位區不大,桌面有些髒亂而且用過的杯子也沒收,對環境不是很滿意的我,原本當下決定換別間吃,

不過tina似乎對它深具信心,好吧,那就試試看吧。

好在我們坐下來後,服務生馬上就來收拾,效率不錯。




翻開菜單,單點價錢百元有找,套餐約莫再多個五十元。

tina的「德式香腸歐姆蛋」相當豐盛,不過這歐姆蛋怎麼怪怪的,跟印象中的不一樣,說好的滑嫩感呢???

哈,我覺得如果塗上番茄醬,就變成蛋包德式香腸(誤很大),挖咧,下面還真的有番茄醬耶!!!一整個完美無缺阿(T.T)。

不過蛋包裡我最愛的德式(脆脆)腸,拌炒洋蔥和黑楜椒後,整體味道還不錯呢,就當我沒看到歐姆兩個字吧XDDD。




另外青菜在這,玉米沙拉淋上我超喜愛的黃芥末醬,一直覺得這金黃醬汁跟甚麼都搭,

不管是去costco買熱狗堡,或者水煮酸菜豬腳,只要來點微苦的黃芥末醬,一切都調合了起來,是吧?

最後是填飽肚子用的丹麥麵包和不知名麵包一枚,拳頭般大真是佛心來著,分明就是想用澱粉胖死tina吧,哈。


 


不是歐姆蛋的歐姆德式香腸只要八十八元,便宜。




丹麥麵包還蠻好吃的,我只有偷嘗一口,因為我的套餐也不小阿。


點餐的時候,我肚子超餓的,選擇了大份量的美式早餐「德式牛肉起司堡」,單點$78套餐$108你能相信嗎???
在台北隨隨便便都破兩百塊,高雄便宜的物價真的無法比擬,漢堡用類似摩斯的三角紙袋包著,吃起來很方便,貼心加分。
另外還點了杯看奇異果冰沙,喝點蔬果汁,想說這樣應該可以沖淡一大早就肥滋滋的奢侈,哈,當然冰沙要多加錢。


 

有圖有真相,超乎想像的便宜。




牛肉排鮮美多汁,淋上帶點甜味磨菇醬(黑胡椒好像也蠻多的)更顯juicy,起司味濃郁但化不夠開有些可惜,

漢堡包看來兩光,其實也有稍微煎烤過唷,配著清脆的生菜和微酸的番茄大口咬下,豪邁地享受今天的第一餐,

滿足的表情洋溢在嘴角,簡直都快溢出嘴角啦。




對不起給大家看很醜的橫切面,牛肉排算有些分量的唷,

吃到這裡我已經感覺到胃變札實了。



附餐的薯條好吃,喜歡這種外皮炸得酥脆的口感,

可樂餅也很豪氣地給了兩枚,打的就是要撐死你的企圖。



淺嘗一口,香濃馬鈴薯泥非常對我的胃口,有點軟不好夾是小缺點,但完全不減我對它的喜愛。


吃完如此有元氣的早餐,最後一絲剛起床的慵懶早就一掃而空,
今天想去哪邊玩呢??? 尼克早已迫不急待囉。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尼克的雜學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