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對鳳梨酥來者不拒的我,總是不斷地在追逐好吃的口味,

這次看到聖瑪莉推出新鮮貨-藍鑽鳳梨酥,當然要快手搶下口碑卷囉!!!!

說到這鳳梨酥也算是經典台味伴手禮,日本客或陸客眼中的搶手貨,

我去領禮盒的時候,騎樓下正巧一群日本人正在分著鳳梨酥禮盒,

討論得很熱烈的感覺。

 

還沒進門就看到店門口的海報,好甜美的笑容(羞),

美麗的包裝讓人心中充滿了期待!!!

 

張相片

 

 

位於永康街的聖瑪莉是創始老店,一旁就是頂港有名聲的鼎泰豐小籠包,

記得以前超愛它們家的蘑菇馬鈴薯麵包(誰叫我是馬鈴薯控),

而現在早已經是擁有多家連鎖店的知名麵包店囉,

甚至連捷運站也看得到它的身影,產品也越來越富變化。 


張相片

 

 

咖啡拿破崙和香草約瑟芬名字取得有趣又簡單易記,

包裝更是設計得好可愛,鵝黃色和哈密瓜綠的配色很討人喜歡,

很愛這種簡單插圖式的手繪圖,而且第二盒只要七折超吸引人的,

還好我定力夠~呼呼


張相片

 

 

除了我們今天體驗的藍鑽鳳梨酥之外,聖瑪莉也有其他的選擇,

像是得過獎的金沙鳳梨酥,或是特殊口味的核桃鳳梨酥。


張相片

 

 

最可愛的大概就屬這盒一口鳳梨酥吧,pineapple寶寶還會滴水唷XDDD

 

張相片

 

 

完全不知道聖瑪莉還跨足茶飲類,話說回來,冬天來一杯熱茶配鳳梨酥剛好。


張相片

 

 

Tina提著Tiffany藍的鳳梨酥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時尚感呢!!!!

連裝禮盒的紙袋都是精心設計過,這麼漂亮的禮物我想收到的人一定超開心。

 

DSCF37531

 

 

感謝愛萍網和聖瑪莉的招待,小弟心懷感激地收下囉。

 

 DSCF37541

 

 

如此精美的鳳梨酥禮盒,看到不由覺得只有八個實在太少,

有點酷似紙袋的外包裝撕起來很方便,不會掉得到處都是。

 

 DSCF37561

 

 

這些年,我們一起吃過的鳳梨酥,不少,我想這當中最大的改變應該就在餡料吧,

過去的鳳梨酥常以冬瓜餡為主,我最愛基隆李鵠口感滑潤和甜蜜蜜的滋味,

然而近年來慢慢愛上標榜吃得到纖維的土鳳梨酥,

反璞歸真的口味酸中帶甜竟意外對味,不會吃一兩個就覺得口乾舌燥。

 

DSCF37601

 

 

而聖瑪莉的土鳳梨酥不同於仿間的口味,大膽使用兩種鳳梨混合使用,

來自台農2號富含纖維的飽滿果肉,讓這藍鑽鳳梨酥有著多層次的口感,

調以新化金鑽17號的獨特香氣,慢火熬煮出酸、甜、香的迷人內餡,

酥香外皮不油膩,淡淡的烘培香襯托著主角,

牛扎糖般長條狀的外型,有如小惡魔一樣誘人,吃完還有些意猶味盡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