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01

 

 

每次來南機場,都有種小而美小而巧的感覺,

因為附近也沒有甚麼逛街的地方,所以來這就是很單純地吃東西,

私心地希望夜市的人不要再增加,讓我每次都不用排隊,不過最近似乎越來越困難了。哈。

DSC04731

 

尼克通常都把機車停在中華路上,眼尖的朋友會發現這裡有間賣紅豆餅的小攤,

由於位置比較後面一點,初來南機場探險的朋友,很容易就這麼不小心錯過了,

要不是在地郎林同學指點迷津,說這裡有間CP超高的紅豆餅,

我不知道啥時才會發現它。哈哈。

DSC04685

 

這攤最大的特色就是料多味美價實在,紅豆餅就是用香氣重且味道濃郁的小紅豆下去包,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常常會吃到用大紅豆泥濫竽充數的(偽)紅豆餅,

太匪類了,兩個味道根本完全不同,吃起差很多好嗎!!!!

DSC04686

 

每個十塊價錢便宜,大小卻別人還大,老闆真是佛心來著,完全不惜成本阿。

買十還加送你一個,之前常遇到前個客人一次買了十幾二十個,暈,那可就有得等了,

五種口味任憑挑選:紅豆、奶油、芋頭、花生和菜脯,

其中我最愛就屬奶油和菜脯了,紅豆當然也不錯,只不過本人不愛紅豆這樣食材。

DSC04688

 

完全是king size的紅豆餅。

DSC04698

你看看,你看看,餡料都快爆出來了,我可以叫它爆漿紅豆餅嗎?!!!!

DSC04697

 

薄薄的一層餅皮,裏頭包得紅豆泥多得嚇人,

沙沙的口感連我不愛紅豆的人都忍不住想咬上幾口。

DSC04701

 

假如真的沒找到也不是件壞事啦,這樣代表你空出了不少胃可以吃諸多美食。哈。

Tina跟我吃完兩顆紅豆餅之後,都呈現一種飽足狀態,哈,戰鬥力大幅減弱。

 

特別推薦中華路上這間好記刀削麵,除了價錢便宜牛肉麵味道好之外,

刀削麵的工藝也是挺道地,不若前幾些日子在大直吃到的刀削麵,

那粗細和口感無疑是拉麵麻,要一邊薄沾取湯汁一邊厚口感十足才稱得上好吃阿。

DSC04689

 

更多南機場美食:

【食】2013全新改版 南機場夜市 (美食獵表)  

【食】南機場。黑白切 內臟控大滿足 

【食】南機場。好佳蚵嗲+阿男麻油雞 第一次吃到韭菜捲 還有去到南機場必吃的阿男麻油雞 

【食】南機場。曉迪筒仔米糕 

【食】南機場。秀昌水餃 皮薄質Q的好味道 

【食】南機場。山內雞肉 雞油攪飯好香阿 

【食】南機場夜市。美蘭姨果汁吧 

【食】南機場夜市。蒸餃酸辣湯 

【食】南機場夜市。好吃炸雞 

【食】南機場夜市。沙威瑪 

【食】南機場夜市。臭老闆臭豆腐 

 

更多台灣夜市美食:

【食】師大夜市。大台北平價滷味 

【食】樂華夜市。佳佳香煎餃 

【食】寧夏夜市。阿桐阿寶四神湯 豬腸好美味阿 

arrow
arrow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