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60_副本

人生總有些意外,對貓頭鷹沒有特別喜好的我,意外地造訪這間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owl family,咱們同行的E小姐是徹徹底底的貓頭鷹控,這是她唯二堅持必去的景點(另外一個是大名鼎鼎一蘭拉麵),自然要幫她達成。讓我們跟這些可愛又讓人有點怕怕的小傢伙,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

 

 

DSC03448_副本

 

http://www.owlfamily.co.jp/

貓頭鷹家族在日本大阪京都博多都有分店,我們這趟在京都待的時間比較長,就決定先在網路上預訂行程,價位也比大阪店來得便宜一點。

http://www.veltra.com/jp/ /kyoto/a/126086

點開後發現,甚麼?! 兩個同行一人免費,怎麼會這麼划算?! 

這次運氣超棒,剛剛好遇上店家促銷,對折的要求是寫一篇400字的體驗分享,尼克還特別寫信詢問是否可以用中文寫,來就補,中文也可以唷。不然原價一個小時的體驗要價1700丹,說來也不便宜。如果真的不想寫文章,目前也有下殺1/3的優惠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這間可愛的小店就隱身於大丸百貨後方,有點像是住宅區的巷子裡,正好是高倉通和六角通的路口,小巧的店面裡充滿各式各樣的貓頭鷹雜貨,腦波超弱的尼克差點一進門口袋大失血,糾豆糾豆,推開休憩區後方的門才是讓重頭戲喲。
有些娃娃臉的年輕店長詢問:尼庫醬?”嗨嗨”  真的訂位成功耶,其實我內心一直很擔心。

店長大大簡單地確認後,就引領我們入內,原來商店後方就是飼養區,放置行囊和雙手酒精消毒後,店員開始解釋體驗需要注意的事項:

1. 首先只能拍照不能錄影也不可開閃燈,行,這很基本。

2. 再者要抓緊圈著貓頭鷹的繩,就算牠突然起肖亂飛你也得死命地抓緊,不然牠很容易摔落地?我是有點懷疑啦,貓頭鷹會飛捏。

3. 這麼可愛好想摸喲!…別忘記牠是猛禽,摸牠之前請在牠眼前揮揮手打聲招呼,再用手臂輕輕撫摸。
 

尼克日文是不是很好呢?全部都聽得懂耶。其實她是用很簡單的英文和豐富的手勢搭配玩偶來介紹,簡單得很!!

 

DSC03460_副本

 

每間owl family都有不同的駐場明星,這次遇上的是兩隻小不點 (忘記他們叫甚麼了),長得很奇特的蘋果臉 つくし,還有一隻牠盯著你看會讓人渾身發毛的大傢伙–烏利
蘋果臉和一隻小傢伙對我那天穿的點點花襯衫很有意見,停在我肩膀上時,一直叼著我的領口不放,哈,有沒有這麼愛?

DSC03501_副本

 

四位小朋友都超友善的,有時候露出那搖頭晃腦的表情,萌值爆表,哥都快溶化了。輕輕觸碰它們的羽毛,真的是超乎想像的柔軟,舒潔完敗。
最後我跟Tina還選了張貓頭鷹全明星的萌樣明信片,當作京都之旅的完美Ending。

DSC03549_副本

 

拍了滿滿的照片和特別的回憶,吃完在京都的最後一餐就要前往大阪囉。

DSC03597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