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熱愛的生活‧La VieRêvée DesAnges Café】

0933-991011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3-1號 (淡水河邊一路走到底~右轉)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久違了~~淡水~~
大概有快半年沒來了。

這一次,
尼克充當起黑貓宅配幫包子同學送生日禮物來滴。


先陪著阿涼同學到芝山站的億華把選定的腳架購入,
還好小余同學有先行做功課,
要不然看到琳琅滿目的腳架,
還真不知道要從何選起。

話說回來,人潮洶湧的億華,
還是老樣子走美女店員風,總是讓人耳目一新阿。
我說老闆阿,你這招真是高明,
我看很多咱們男性同胞可是一買成主顧
尼克:不要誤會~我是伴買小弟來著
(我看你到是看得挺高興的吧)

難得來一趟淡水,哩哩扣扣吃了的小吃可不少,
正當小腹又出來見人時,包子帶我們來到這家咖啡店,
說真的,還真不起眼,稍不注意可能就這麼走過去了,

為什麼這麼說咧?!










你看,這個一樓,
還真像普通賣搖搖的。









拾階而上,最讓尼克訝異的不是陡峭的階梯
而是~~~~~









居然沒有窗戶
挖~很慶幸今天天氣還算晴朗炎熱,
要是天氣冷點再加上陣陣海風,可會讓人受不了。


包子:別怕!! 有這個!!










這不是加熱器嗎?!
原來有了這個就不怕寒冷了 (
金價系安捏嗎?)









簡單的兩人座位,中間加塊板子就變成四人桌囉。









服務生先送上茶水,東看看西看看,
三個老人還是決定要喝熱飲。




這是我點的焦糖瑪琪朵 (尼克的最愛)

▲ 焦糖瑪琪朵 $150







拉出蘋果漾,再螺旋加上焦糖漿,完成!!!
味道不錯 ,結實香甜的奶泡,咖啡品質也不賴。
(不過尼克喝過最棒的咖啡是在軍隊裡唷!!)


這個是包子點的

▲ 橘皮拿鐵 $140









這個麻我偷喝了一口,
橘子味還蠻重的。




這杯是阿涼的

▲ 摩卡 $150






據涼同學說
味道尚可










聽包子說,這家店時常有文藝工作者出入
而店老闆也是這個行業出身的。









恩~的確,坐在這裡遠眺淡水河夕陽
讓人遠離塵囂恍如隔世,而且不禁也文思泉湧了起來,
偶而和三五好友共聚度過這悠閒的午后,
真是尼克前輩子修來的好福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