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Tina妹到嘉義出差,帶回來一盒造型很別致的鳳梨酥,

我一眼就被他鮮豔的包裝所吸引,旺萊山,好特別的名字啊,

更搞笑的是那隻被鳳梨砸中的小黑貓。

我問:這隻貓長得好古錐,嘉義什麼時候有這樣名產阿?!

Tina妹:是去民雄出差順道買回來。

我:民雄?!!!! 我只知道有鵝肉、肉包和鬼屋。

我是落伍了,原來不只嘉義有個阿里山,民雄有個旺萊山呢。

 

 

 

※此次案件體驗產品為:旺萊山土鳳梨酥 10入裝/盒 (350元)

口感和可愛的黑貓皆為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XDDD

 

夏天最受歡迎的水果就在嘉義民雄的田裡長大,

往市區的路上到處可見鳳梨田,

在民雄的泥土跟環境,特別適合鳳梨生長,難怪被稱為鳳梨的故鄉,

還記得當兵在嘉義新訓時,營區就位於鳳梨田中央,

每天都有吃之不盡切之不完的鳳梨。

 

愛吃鳳梨卻不知道它有那麼多品種,

只知道路邊發財車有賣關廟鳳梨,還有牛奶鳳梨...

在競競爭激烈的鳳梨酥市場,

我真的很好奇,旺萊山是走哪種路線呢?

 

查了一下官網才知道旺萊山有自己的觀光工廠和廣達700頃鳳梨園,

民雄得過過神農獎的土鳳梨,摘種出來的鳳梨肉質細密,

不加生長激素的栽種,並且有通過吉園圃(GAP)安全水果認證, 

這樣就可以確保食的安全。 

 

在cute版包裝,第一眼就深深被這隻逗趣的黑貓所吸引,

民雄又叫打貓,該不會就是被鳳梨打中的黑貓的由來吧,真有才呢XD

可愛的貓咪插畫在產品包裝上跳耀著,超吸睛啦!

 

(連溫心小叮嚀都有貓貓)

原來,鳳梨酥也可以烤一下!!! 

一打開包裝來,淡淡的蛋奶香飄來,

小巧的四方型,剛剛好一口咬下,完全忘記可以~~~~烤

一顆鳳梨熬煮成四顆鳳梨酥的餡料,

真粗本,難怪一顆鳳梨酥都不便宜呢。

 

鳳梨鳳梨旺旺來,吉祥發財的諧音,

逢年過節送禮必備,總不能免俗買盒鳳梨酥當伴手禮,

不過以往鳳梨酥裡都會拌入冬瓜餡料等材料,口味偏甜,

近年來反倒是帶點微酸的土鳳梨口味當道,

我也逐漸愛上這種清爽的滋味。

 

旺萊山的土鳳梨酥口感比較扎實,大口咬下也不會屑屑掉滿地,

內餡帶著濃濃的鳳梨香氣,不甜微酸的口味,吃得到鳳梨纖維,

讓人吃了之後完全不黏膩~~

 

到了下午時間,馬上拿出茶點來喝茶聊天,今日特餐是鳳梨酥唷,

但是呢~要搭配美美女孩氣質,"小口小口" 吃, "小口小口"喝,

就是要搭配這款長型的鳳梨酥方便食用,讓妳輕鬆當貴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