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647

今年中秋節是9月24號,想到送甚麼禮物給親朋好友了嗎?這個問題就跟每天中餐要吃什麼一樣困擾阿~~~~

但是今年不一樣,尼克老老早早就準備好要送的禮物,而且早在七月份就訂好囉,七月,你沒看錯,七月就訂好九月要送的禮盒。

為什麼呢?因為光是等待的時間就超過一個半月,超誇張。是有沒有這麼好吃 ?!基於好奇和被它可愛的外表催眠,腦波很弱的我不囉嗦,馬上下訂~~

終於在八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大箱蛋捲到貨了,馬上來開箱吧~~~~!!!!!

 

 

八結蛋捲

這包裝非常緊密,想要徒手扒開還真費勁,大概是為了保護蛋捲不受潮皮掉吧。

好不容易打開包裝,正迫不急待地想拿一塊來吃,趴擦,八字蛋捲瞬間變成水滴狀,是要多考驗耐心啦,蛋捲酥脆到非常不容易拿取,一定要輕輕捏著,彷彿小嬰兒般脆弱,太過用力就會四散各處,老實說,對我這個急性子的人來說,真是煎熬。幾番波折總算吃到第一口,味道上表現得不錯,但沒有特別的突出,倒是酥脆的口感非常讓人驚豔,一口大小正好在嘴巴中炸開,各種不同的層次營造出不同的樂趣,很適合拿來配咖啡或茶。而且一口大小有種致命的吸引力,會想要一口接一口地拿,然後拿的時候又不能太大力,真的是折磨人的小東西。

29360922167_9a4b7e83ee_o

本單位團購力很驚人,原本主揪只想達成滿5600元免運,沒想到不到半小時,一舉突破8400元,居然順便達成九五折。算一算合力突破30盒,貨送到的時候相當驚人的多。

Screenshot (12)

說老實話,一盒原價280元並不便宜,這活都出在這八字形精緻的手工吧。至於酥脆的口感真的讓人印象深刻,但拿取絕對是要小心翼翼,開封之後最好快點吃完,不然以我的經驗大概幾個小時就會受潮。我吃不完的部分是連同盒子一起裝進大夾鏈袋裡,可以保持到最後一口仍然酥脆。我看官網,現場還有現貨可以供應,似乎可以不用像我一樣等這麼久。

arrow
arrow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